小宋在做白日梦

平平无奇搞oc人罢了
⭕原神,光遇,王者,咒回,哈利,光夜,凹凸,崩三等,圈多较杂
有语c,目前只擦自家孩子
推萧逸,公子,散兵,公孙离,曜,澜,希儿,狱luck,卡米尔,五条等,公钟赛提洁癖,赛左洁癖
大众雷点,微博afd同名,只更新自家孩子相关,李白萧逸乙女相关,偶尔产粮

大概是序章

冬季也快要过去了。

sunlight大抵是烦了躲在白金奶奶家取暖的日子,看着奶奶一遍又一遍的念叨,“为什么还不到春天啊?”

奶奶总是笑着回道,“再等等吧,孩子。”

已经等到不能再等了啊。sunlight在心里叹气,躺倒在毛线盆的火炉旁。


redeem不经常上线,无需时刻在意他的上线时间,没有surprise吵吵闹闹的日子,生活似乎是缺失了重要部分的拼图。

sunlight想起上个冬季,遇境还没有这么冷,也没有奶奶给她织厚厚的围巾,假冒的圣诞老人在出售雪花斗篷和鹿角。和surprise相继领了魔法之后迫不及待的试用。

“呀!!好可爱!!”

sunlight太喜欢这个鹿角了,她围在surprise身边转来转去欣赏小角和走起路来一跳一跳的小鹿耳朵。

“喜欢吗?我给你买。”

surprise只是笑着看着她,语气是藏不住的宠溺。sunlight只是故作深沉的想了想,说,“不要。”

“有这样的钱你自己拿去买好吃的好了,我才不要这一串代码。”

大概是sunlight小大人的样子过于可爱,surprise噗嗤一声笑出来,还是依了她,“好。”

整点的烟花在surprise身后绽放,落了雪的遇境也变得不再寒冷,站在她的surprise,好像永远也不会离开,就这样陪在她身边。

“会离开我吗?”

“不会。”

或许这个拥抱已经诠释了太多。


“在挂机吗?”

redeem久违的上了线,他推开奶奶小屋的门看见蜷缩在火炉旁的sunlight,礼貌的向奶奶打过招呼后便在sunlight身旁坐下,伸手摸了摸她的头。

“会离开我吗?”

redeem似乎没料到sunlight会突然问这个问题,他还是下意识的回答了她,“不会。”

记忆中的那个人,和眼前的这个人,好像,

重合了。


“可redeem是redeem,不是surprise。”

sunlight的好友是这么说的,她对sunlight的想法感到荒诞至极。她看着那个整日整夜抱着狐狸坐在屋里的背影,“这样太自私了,sunlight,你也应该知道redeem不是surprise的替代品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sunlight轻轻的叹了口气,她也为自己的想法感到可笑。

“只是在这种时候遇见他,我很难不把他当另外一个surprise来对待……我大概是疯了。”

好友没说话。

“忘记他,好难。”

sunlight突然无声的哭了,她不知道自己在难过什么。



可能,surprise才是这个游戏真正的意义。

至少对那时的sunlight而言,是这样的。

评论

热度(2)